请按右下角“windows live carol"旁边的箭头。。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胡思乱想

是我变了?你变了?还是大家都在改变着?

心态不一样了,问题开始出现了,真的只要坚持就可以解决吗?
心开始累了,不想再为同样的东西一想再想,开始觉得不想去管了,因为没有力气去争吵什么,只要大家的想法不一样, 就会一而再的发生。。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东西太简单,还是我太复杂?现在的我,想不清楚,也不想去想,我不想改变什么,只是觉得有时候我松不口气,是我想太多吗?其实经过这么久的时间,我曾经有要放弃过,因为曾经觉得很失望,不过最后都没有,因为我不舍得放下,也不放心可以放下。。

你想的东西永远就只站在你自己的立场去想,我无法改变你,我能做的我都作了,一样的道理,我也是只是为我自己想而已,人就是自私的,我想这是不变的事实吧。。

-----------------------------------------------------

你会看到这个吗?我想没有可能吧,很多东西是语言无法解释的,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ting
i got gift for u leh
a book that i read till i cry
i hope u will like it
meet u soon ya

Anonymous said...

ting.....
as my say......not ppl change ,is the thing around wif us keep changing.....
try to relax urself .....
dun think too much,new happiness is waiting for u to find back..........
go find ba......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u ,to tell me directly more than u type on the internet..or, is this the only way ,u can let me know wat u r thinking??no matter wat happen....i will start to always think n start to check ur blog's always,so tat,i know wat u r 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