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右下角“windows live carol"旁边的箭头。。

Sunday, July 15, 2007

sien到。。

哇,最近的生活真是sien到beh tahan了。。

工作那边不用讲咯,一时忙一时得空到发霉了。。。
回来就完game,我想有一天我会玩到siao了。。。
zomok会酱的 -_-" 很无奈呢 。。

幸好之前的阿柒orientation,我都有去八八,不然一直在家,我会变siaolang了。。现在的学生真是强到不能再说什么了, 有胆量, 我喜欢。。哈哈。。不过,说真的那几个guard的ahpek.. 好心就不要来kacau啦,弄到我们什么都没得玩。。不爽咯。。。没新意的mamak宵夜可不可以改一改啊? 桌子排到那么长zomok,排了嘛是没有什么交流! 场面弄到好像很引人注目酱。。真的有酱好玩meh..(这纯粹是本人的意见而已)

谢谢才芬,找了佩的文章给我看,我真得很佩服 佩佩呢 , 你很强。。。 强到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了。。加油加油 写多点, 然后再上报,哈哈

zomok我会酱得空在这边“fat ngap feng" 的?因为没有得玩game咯,zomok?“有人” 又因为吵架回来, 然后还要在那边不知道在dl什么,唉。。没办法咯,你大完,我们能怎样?难道要特地去给你骂meh..我忍!! 就来可以变忍者了。。ninja turtle.. ~_~


ending了。。在这边推销一下部落格, 请大家多多光顾!

蓝叶树 - 我行我素 http://www.ublog.hk/bloveleaf

zomok会推销?因为你去看了,就知道了! 就算不喜欢, 不要跟我投诉, 因为我只介绍我喜欢的不是你喜欢的。。:P 有何冒犯, 不要见怪! ︿_︿

3 comments:

咖菲猫 said...

为什么写这样多的zomok
哈哈
很不像你................
你们的orientation也不错
没机会参加了........

我工作也很闷
可是不能跟谁投诉
哈哈.........
没办法啦!!!!!!
你做工还能上网
我可是必须面对电脑到傻

siew ting said...

因为看到我姐以前的同事写的部落格很好笑的喔,所以就学他咯。。zomok zomok ..工作闷就在你的部落格添油添醋咯。。hehe

Anonymous said...

哇~ 想不到你竟然在这里推销我的部落格,害我感动到~~~ (感动一下)啊哈哈哈~!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