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右下角“windows live carol"旁边的箭头。。

Thursday, July 05, 2007

重新开张了。。。

别了这么久, 这个部落格又会重新振作起来, 原因嘛, 就是为了方便我的朋友知道我的近况咯 (不要再说我坏小孩了哦 ~)

昨天去看了transformer的半夜场, 虽然很累, 但是觉得很好看呢, 至少它的故事没有那么的闷咯... 加上市免费的就更加好了,只不过klcc的parking实在是太贵了,在那么几个钟头,竟然要RM8.00呢。。 算了吧,反正戏票不用钱。。 呵呵

很想为自己买个drawing tablet哦, 但是最近没什么钱。。唉,我想要等到我生日时才买好了,就算是奖励自己嘛。。。:P .. 现在发梦还很早呢 。。。。 (我的工钱几时才会起啊? -_-" 期待着 )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 有新的东西才上来为大家报告报告吧 。。。

1 comment:

咖菲猫 said...

haha, good girl
at last u open bek ur blog...
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