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右下角“windows live carol"旁边的箭头。。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作疯了

kaka...我要疯了,做工的最后一天了,但是我竟然说要疯了。。

做的东西改了又改,是怎样? 你来做咯。。你画好了,我们做就好了吗。。讲又不讲清楚。。酱本领,你来做咯。。

要叫人去收东西也难,是怎样?你们很忙,我们不忙啦?
电话不要听的话,就不要开门做生意啦。。。

————————————————————————————————

去死,不要再来烦我,不要逼我骂你到狗血淋头。。我在忍而已,不要以为我不会生气

————————————————————————————————

应该开心的我,现在变得傻婆一个。。!!

可恶的人生啊 。。救命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