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右下角“windows live carol"旁边的箭头。。

Monday, November 05, 2007

生活

人到底都是为了钱而去工作,没有钱,就没有生活
人到底也是为了生活而读书,没有文凭,哪有好工作,
没有了工作,哪有钱去过你要的生活

往往人就会开始迷惘,我是为了我要的生活而努力着?
还是我是为了钱而努力着?
你向往的生活=钱吗?
对于有些人,钱不占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但是就因为生活,让他们不得不向“钱”低头。。

简单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但是。。 苦闷的生活,却不是我要的

发觉到如果你工作就只是一味的为了钱 --- 本人
到了某天某日,就会开始要崩溃,真的要崩溃了。。
很想到处去见识,但是这永远是我遥远的梦。。
很远很远,好像比万里长城更远

到了某一天,可能我就变成钱奴了,
哈哈,开始为了钱而斤斤计较,开始觉得钱比什么都重要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请不要跟我打招呼,因为连我都不想跟我自己说声“哈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