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右下角“windows live carol"旁边的箭头。。

Tuesday, May 15, 2007

迷惘


真正的开始迷惘了,到底我应该向哪里走。。。


现在的我就好像生活在黑暗里什么都看不到,也预测不到。。。


大家都说:“你喜欢就好,自己决定” 。。。 

不是我不要决定,而是我已经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了,不知道该往哪儿走。。。很迷惘。。


做工是为了什么?有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有的向前途(钱途)迈进,到底哪个比较重要?我只是乞求一份会让我开心的工作,同时也可以发展的工作,有吗?但是我并不知道我的方向在哪里,我并不知道我的目标在哪里。。。 有谁可以引导我??有谁可以救救我??


长到那么打了,竟然连自己要什么也不知道,是怎样??


No comments: